IMG_20190429_185049.jpgIMG_20190429_084630.jpg

子宮瘜肉開刀篇

本來2019/04/22(星期一)要開刀的,都準備好了,前一天臨時出一點插曲(大姨媽來了),聯絡不上醫生,不知道能不能開刀,後來有問醫生說基本上留血量不大還是可以開刀,只是子宮腔鏡會比較不清楚,經期完結束會比較清楚,看每個醫生的做法不一定,4/22(一)早上又重新掛門診,重排,延期至4/28昨天下午入院預計三天兩夜旅遊,入住自費兩人房,排到有靠窗床位,還不錯,一天還要補價差2200元(還好有陽春型保險(不無小補),到新竹馬偕進廠維修,因為知道要開刀中午不敢吃太多,厚,下午進房四點出頭,開始有點肚子餓,護士說這層有門禁出入每床只有一張,要用門禁卡,所以等一下護士會集合統一說明入房注意事項跟填資料,好吧!等..繼續等...我....好餓喔!到下午五點多,問護士小姐,我明天下午的門診手術刀,我可以吃東西嗎?,護士說,你再等一下,會有護士叫名字,好吧!我再繼續等.....真的好餓喔!快六點終於叫到我的名子去櫃填資料發門禁卡,完成,護士小姐請問我可以去吃飯了嗎?四點要禁止吃東西禁止喝水,不會吧!我明天下午的刀耶,(8個小時前禁食)現在快六點了,應該是明天凌晨四點吧,哦!虛驚一場,老公緩緩的移過來,說剛有護士進房要幫你打軟針,現在護士不知道去哪裡了?轉頭問櫃檯護士小姐,我可以先去吃飯,等下再打軟針嗎?護士說你還是先回房等一下好了

好吧!回房等五分鐘,老公說,護士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來,到時候插針也不好吃飯,反正吃快點上來就好了!好吧,天人交戰五分鐘,餓魔戰勝理智,還是下樓去吃戰鬥飯,六點多點了個便當,買個麵包預計十二點充飢,結果便當不太好吃,上樓後麵包接著在房間啃食,啃一半果然放軟針管的護士飄進來,溫柔的說,幫你放針管喔!好,麻煩你護士小姐,我可以打左手嗎?我血管很細不太好找喔!(心裡有準備依照慣例,要挨兩針,算技術可以的,三針就....很可憐了)護士說好,幫你試看看,喔!護士問?會痛嗎?不會耶,護士說,喔!不會痛,沒感覺痛,這樣可能沒有打對位子,喔!不行腫起來了要重打,繼續拍左手血管,你的血管又細又彎不太好找,(心裡想,我知道,剛跟你說了),繼續翻左手轉一圈,聽到拍血管,護士繼續說不太好找
好吧!護士小姐,你要不要換右手找看看有沒粗一點的,噢,右手有粗一點,不過也不太好打,喔!有痛耶!哦!護士說通常會痛,這樣應該可以了!(ok搞定 )接著吃完麵包,用左手滑手機度過無聊的晚上,十點多想說無聊的夜晚早點睡好了,結果煎魚到十一點多,還是決定先去超商買麵包吃應該比較好睡,明天也不會太早餓,結果凌晨五點就起床,已經不能喝水吃東西,七八點再次餓魔又出來打鼓,好餓喔!又睡不著,滑手機點線上旅遊,都不能轉移我的注意力了!餓!餓!超餓的,請問,護士,我下午第幾台刀,不知道等通知,差不多幾點?不知道,等通知,好吧!繼續飢餓跟餓魔抗議....其實寫這篇,這次住院其實只是門診小手術,不知道為什麼馬偕要住院,我看台北很多同樣手術當天就出院,我醫生是說因為有全身麻醉,術後住院比較安全,只是讓我想起,孫越叔叔說過,當不好的事情發生,情緒的轉換是很重要的,負面情緒的放下,正面能量的提升,人生何處不是風景,就當渡假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
    amanda

    amandagmail的部落格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