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內膜癌症心情篇1


之前有幾位朋友聽說我住院,打電話給我,問我怎麼了!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敢告訴她們,我罹患子宮內膜癌第三期,可想而知這種對她們心情衝擊很大,既然無能為力,也幫不上我的忙,又會影響心情,因此我也不太願意說,其實我一直不相信自己會跟癌症畫上等號,十幾年前搬離台北回到鄉村生活也是過著半退休的養生生活,我自己的父親是大腸癌化療成功十多年,所以我內心也是期許自己可以成功抗癌,其實我還頂怕親朋好友的好意偏方,個人體質不同,有些人有效,有些人不一定有效,在沒有科學根據統計下,其實還真的有點困擾,我覺得還是走正規的醫療,比較妥當,因此我接受正規醫院的治療作化療......目前正努力打怪中(頑強的癌細胞),命理有時終須有,命理無時莫強求!

IMG_20190411_100245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
    amanda

    amandagmail的部落格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