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內膜癌化療篇4
2019/05/28 化療開始的晚上,我寄兩封信給我的家人
(一封給我的二哥另一封給我老公)

最最愛的老公:

醫生說我是子宮內膜癌第三期,醫生著墨很少,我問醫生治癒率跟復發率醫生也都沒說,我在網路上查資料2018-07-15(好健康雜誌)說子宮內膜癌有85%都是第一期,5年存活率達到83%以上,若進展至第三期,5年存活率降為32~60%(四成到六成左右),到了第四期只剩下5~20%

老公-其實我知道這對你衝擊很大,也很難過,你總是與我避談生死之事,將來大家都會走到最終點,只是我可能買了短程車票,所以你也不太用介懷與傷心難過,請不要沉沁在悲傷裡,我最喜歡看到你的笑容,眼睛亮晶晶的,最讓我心悅,往後學會善待自己,有人如果可以照顧你陪你開心,也是我希望見到的事

萬一我先下車了,就只能將我父母的責任託付給二哥二嫂,
婆婆跟孩子只能託付給你跟大姑,你們辛苦了!

感謝 我的父母讓我的成長都有愛,一直都很幸福 
感謝 我有好兄長可以依靠 
感謝 我有個包容我一切任性的老公,沒辦法繼續陪你走更長的路,一起悲傷歡笑是我唯一遺憾-----

小孩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就隨緣吧,你思慮太重,多想些開心的事吧,少了誰,地球還是一樣在運轉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快樂才是王道!

我的人生真的,再沒其他遺憾了………
感恩~生命中有你,盡在不言衷.………

有些化療藥物對心血管系統有毒性作用,嚴重的可發生心力衰竭,此後做化療誰也不知道,有沒不可抗拒因素,我對生死看很淡,無懼死亡,只希望活著的人能將悲傷留給雨神, 將快樂鎖在每一天的日子上

老公,萬一化療之後的副作用或轉移復發,再無力回天之下,我希望能有品質的活著,如不能.........請捨得,放下….

不氣切 不插管 不用維生系統 ,遺體可捐大體或器官可捐贈,不辦喪事不做告別式 直接火化,找顆樹,樹葬塵歸塵土歸土,回歸大地,最後再通知親友即可

再來請不要為我難過悲傷,這不是我希望見到的情形,將來請將我的開心與快樂一起同行

死亡是脫離肉體的病痛,其實真的是靈魂的新生自由而奔放…….所以真的該開心才對

現階段我還得打起勇氣跟毅力跟化療一搏,畢竟我還年輕,上有父母健在,還有愛我的老公,不希望白髮人送黑髮人,我責任未了,不悲觀,一切還值得我努力………………

2019/05/26 *******留

我也留了一封信,給二哥所以不用擔心其他的事

IMG_20181208_2156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
    amanda

    amandagmail的部落格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